不習慣早上沒有你的鬧鐘聲 不用我一次又一次的下床叫你別賴床

不習慣接近下班時你沒有打電話給我 告訴我你要留圖書館 或要下班幫你帶晚飯

不習慣你房間總是暗著 不再一直跟著你後面關燈

不習慣假日的早上 你沒有來問我要吃什麼早餐 或是我要早起為你準備戰鬥餐

不習慣假日的電視 沒有你跟我搶電視看海賊王

我知道我不能太想你 我忍著不說不想不唸不寫 我想你 

只是十天怎麼這麼久 我過了一個超級無力的假日 做什麼都沒力的假日

哎...我知道在感情上我依賴你們比你們依賴我多得多 ....

沒有你們陪著的假日晚餐 酸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