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交屋了

算是好事多磨吧

早在5月我就看上這房子了

價格與我心中一直有一段落差

房仲都覺得 我可以再等等

靜待屋主會不會再降價

一等再等...半年過去了

因為過程煩瑣的事實在太多

把我買房子的喜悅感 沖淡不少

過程中我甚至問88 後不後悔買這房

他直說,會!

我嚇一跳,問為什麼...煩人的事都我在處理耶

他說就是看我為了這事煩成這樣...

原來我把煩噪氣氛感染給大家了

希望慢慢的 經過大家的努力

我們將擁有比這公寓大三倍以上的空間 沒有樓上樓下干擾的幸福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