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持續在進行 而每次在現場我總是忙著團團轉

與keng、泥作大哥、打石的、水電等等做現場的問題的釋疑

為了要徹底做好防水與一點點建築人的虛榮

將所有窗戶更新與外牆的磁磚打除  

也就因為怕打除外牆的磁磚影響左鄰右舍

一家一家拜訪告知 請他們多多見諒包函施工期間造成的不方便

左右鄰居們總會好奇的站在門前觀望且還會給見意哦(聽keng說還會幫忙監督工人上鷹架沒載安全帽、樹沒保護好呢)

不過因為我總忙著 鄰居們就由我家老爺負責與他們聊天哈拉

他們總好奇的想知道 我們在做什麼 

老爺說他都告訴他們 他不知道哦 所有設計都是他老婆在搞的

還告訴我 人家都說完工後要來參觀

啊....完工後可能會讓大家大大失望哦

一定會有四五百花在哪裏的疑惑...

一來我的基礎工程已花掉我所有的積蓄

一來我怕死了白蟻的再出現

泥作大哥問我客餐天花板拆除後還要釘天花板嗎?

我說不要 他說對啦 麥擱釘啦 線板釘一釘就好了

不要不要我不要釘線板 連廚房天花板也不要 他看看我 啊...有這麼緊哦

如果可以 我想連浴廁都不要封天花板 真的

所有沒有水的天花板、牆面通通刷漆

唯一還算是裝修的將只剩貳樓以上房間的耐磨地板...(下方不用舖夾板所以有保證蟲不咬)

完工後 來參觀要有看到「家徒四壁」的心理準備哦

雖然坪數夠大 可是室內真的很簡單哦 將會是最廉價的「透天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